top of page
IMG_0802_edited_edited_edited.jpg

​關於我們

logo 30.png

順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76年,係承製各類民生用品、醫療及食品軟性包裝之專業彩藝公司,四十餘年來,志順企業在創辦人陳俊輝先生的領導之下,面對產業環境不斷變化,逐步累積了各式積層包裝材料之製作經驗,同時也培育出積層產業相關之優秀專業人員,為促進國內積層包裝材料與技術的整體水準提升,也引進了德國與日本各式先進設備與技術,促使國內產業對積層包裝更廣泛的運用,讓各類產品具備更精美的外觀與更優良的保存條件,無形中亦提升各類相關產品的附加價值與競爭力,藉以面對國內外環境的瞬息變化。

關於我們-2.png
關於我們-1.png

辦人陳俊輝先生一直是以企業之永續發展經營的理念,著重「創新」與「誠信」,並體現於「品質」與「服務」的表現之上。企業的經營無論是對員工或社會,自有其一份責任與義務,穩定的企業經營亦是社會穩定發展的磐石,志順企業股份有限公司,秉持這種理念與精神自我期許,以求在社會、企業、員工間共同創造最大的利益與福祉。

軟性積層包裝是一種專門科學技術,具備高遮斷性、阻氣性、耐衝擊、耐高溫、耐化學藥品等優越特性,並且要有鮮豔亮麗外觀的彩藝印刷,以達到保護產品,促進銷售的目的,志順企業以四十年的積層包裝產業之經驗,全廠一貫作業生產,遵照客戶需求,提供最優美、安全、高品質之包裝材料。“人才”與 “器材”亦是公司重要的動力與資產,工業的自動化與電腦化,提高生產效能與追求整體經營品質的提昇,人才的培訓、生產機械的更新是現階段志順最重要的發展目標與方向。

而為提供最佳服務,所以志順企業對於品質嚴格控管,強調以客為尊以提升客戶的滿意度,為達永續經營研究發展,提升高品質的服務,四十年來,志順始終秉持此信念來面對不斷變革的社會與經濟環境,以期與這大環境的共同成長與進步。

生產流程

Business Meeting

​1.客製化接單

行銷業務課接單,並依據客戶的產品需求,進行產品報價

生產流程
認證專區

​認證專區

FSSC 22000​

FSSC 22000 是以現有 ISO 標準為基礎而制定,提供食品安全及品質責任有效管理的架構,代表公司擁有健全有效的食品安全管理系統,並且滿足監管機構、食品企業客戶和消費者的需求

HACCP.jpg
HACCP

HACCP 是世界各國普遍認定最佳食品安全控制系統,從生產到零售,其品質系統皆依循 HACCP 制度,以生物性、 物理性及化學性三大危害的科學分析手法,進行持續性監控以保障產品安全

ISO22000.jpg
ISO 22000​

ISO 是負責建立國家標準的機構。而ISO 22000 標準則是適用於食品鏈中所有組織的國際標準,也適用於週邊支援之供應商:設備、物流、包裝材料、農業化學品和食物添加物 

bottom of page